展会新闻

2016/10/12

1002

【企业新闻】中航迈特受邀参加2016广州国际3D打印展

        2016 3D printing ASIA 广州国际3D打印

       2016年9月20日-22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的广州国际3D打印及模具展圆满谢幕。
""
       上图: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裁、副总裁一行到中航迈特展台交流
       展会当天,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裁Ms. Petra Haarburger、副总裁Mr. Sascha F. Wenzler等一行到我公司展台进行交流,并表示材料是3D打印的源头,材料的性能决定着3D打印成型件的力学性能、抗拉强度、屈服强度等等,追根溯源,材料是3D打印的关键。Mr. Sascha F. Wenzler先生表示,希望我们将中航迈特的材料带到德国,让更多的人认识中航迈特,认识中国的材料发展。
""
       上图:中航迈特员工为观众耐心讲解
       展会期间,中航迈特客户经理张言做了《球形3D打印金属粉末制备与3D打印应用》的报告,得到观众的高度好评。报告详细介绍了目前中航迈特金属粉末的制备技术、制备能力、制备成果以及二次处理能力,同时还分享了公司金属粉末的测试数据,直观的为观众呈现了金属粉末的制备与检测。
""
       上图:中航迈特客户经理张言做报告
       中航迈特凭借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吸引众多观众前来咨询交流。中航迈特一贯追求航空标准、军品品质,以高品质产品、优异的服务面对客户。同时,中航迈特接受定制合金的合作与开发,欢迎各院所、高校、企事业单位前来洽谈指导!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