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6/10/12

1263

3D Printing Asia 2016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与模具展圆满闭幕

       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3D Printing asia 于2016年9月20日-2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超过360家参展商将于逾25,000平方米的展馆内向海内外制造企业展示最热门的模具制造、压铸、金属加工和3D打印技术。三天展期吸引来自全球各地逾20,000名专业观众,包括制造商、产品供应商、分销商及终端用户等。
       3D打印继续成为全场最大亮点,今年有超过85家参展商,展商数量破历史之最,其中更有领先全球的最新陶瓷打印展商首次亮相,带来崭新的陶瓷打印工艺。同时金属激光打印,作为工业打印行业的高端成型工艺,展会吸引了永年激光,华曙高科,中瑞科技,普利生、汉邦科技等3D打印厂商的积极参与。
""
""
""
       模具展会迈进10周年,整合十周年积累下来的的采购商与展商资源,继续成为华南首屈一指的模具商务平台,吸引超过400家参展商,超25000名专业买家参与本次盛会。
""
       3D打印展示区,为大家搜罗全球最具创意,最领先的3D打印作品。目前展品包括:3D打印金属汽车零配件,工业用陶瓷打印成品,木质打印作品,全球获奖打印作品展示等。为全场观众带来最领先的3D 打印工艺。
       下面我们详细给大家展示一下现场盛况:
       深圳市华曙三维打印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高端工业级3D打印设备及粉末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应用技术研究,产品涵盖高端选择性激光尼龙烧结设备(SLS 3D打印机)及SLS尼龙粉末材料两大领域。中国首家、全球第三家高端选择性激光烧结尼龙设备(SLS工业3D打印机)制造商;同时还是全球第二家自行研制及生产选择性激光烧结尼龙材料的企业。目前华曙工业级3D打印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板快速成型、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医疗、文化创意、建筑及装饰等各大领域。
""
       中瑞科技
       一流的工业级SLA/SLS设备制造商,拥有超光滑表面、高精度的SLA设备及工业级SLS设备,是世界上SLA光固化设备的领航企业。中瑞科技拥有自主开发的3D打印核心控制软件ZERO V4.0,中瑞科技的设备广泛应用于汽车、IT、家电、建筑、艺术等行业。
""
       江苏永年激光成形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3D打印技术,激光成形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及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主营产品为:金属激光选区熔化SLM设备、金属激光熔覆沉积成形LCD和金属3D打印服务.
""
       上海普利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普利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光、机、电、计算机软件、硬件等技术,集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行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前期以制造设备为主,产品的技术水平居世界领先。公司通过了CE认证。获得了“中国国家检测认可产品质量奖”,等各方面奖励和认可,并被国家授予“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 
       2013年公司开始利用自身在感光行业的技术优势和感光设备开发、生产的经验,成功开发了具有原创性完全知识产权的Prismlab Rapid系列SLA方式的3D快速成型设备和配套光。
""
       上海悦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悦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3D打印创新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具有创新力的3D打印企业。公司核心团队从2003年组建以来,始终活跃于国内3D打印设备及服务市场,在综合实力、生产规模、产品种类、服务能力方面都有强大的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基于3D打印技术的从研发到制造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缩短研发周期,
""
       上海数造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数造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先进制造技术领域内的高技术装备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数字化制造整体方案提供,数字化制造加工服务,尤其精研三维非接触扫描、逆向工程、快速成型技术。
公司位于高科技企业云集的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公司文化是"自由、创新、求精",有一支由一群年轻有为、具有创业精神的知识分子组成的团队,公司创始人是国内顶尖的光机电一体化专家,任教于上海交通大学,经历了数字化制造领域的兴起。
""
       深圳长朗三维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长朗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千人计划”、麻省理工博士专家团队创办,提供行业领先3D打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以3D打印技术为核心,从事高精度工业3D打印设备、生物3D打印设备、以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服务于航空航天、汽车模具、生物医疗、教育培训等领域。公司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自动折叠3D打印机miniOne连续四周列京东双十一众筹第一名,工业级3D打印机最大成型尺寸1.2m×1.2m×1.2m。并建成涵盖材料生产、装备制造、技术研发的产业化基地,自主生产控制系统、机械系统及打印材料,同时搭建基于工业4.0的高端制造云平台,提供产品设计验证、试制及小批量生产的工业制造服务。
       在教育培训领域,公司提供融合3D打印、机器人、无人机等模块,集智能硬件、教学课件、师资培训等一站式创客教育解决方案。公司开始着手推进3D打印产业国际布局,收购英国知名企业,整合全球先进技术,品牌及价值链资源。 “科技创新、改变未来”是长朗三维的愿景,我们以科技创新为宗旨,致力于推动3D打印产业的进步
""
       此外,展会现场的研讨会和高峰论坛也是备受展商和观众的青睐。
""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