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6/11/30

765

探索3D打印在西门子燃气轮机燃烧室中的奥秘——3D打印展

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是asiamold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的同期展览,展会汇聚模具行业领先供应商,是备受工业制造业推崇的年度盛事,预期可吸引逾400家参展商,共同展示新模具解决方案及行内先进技术。本届展会将在亚洲第一展馆——广交会展馆举行,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预计可吸引全球各地逾20,000名观众莅临参观采购。

   燃气轮机是重要的发电装备,由压气机、燃烧室、涡轮三大部分组成,其中燃烧室由外壳与内部的火焰筒、燃烧器组成,燃烧气体通过燃烧室端部燃料入口进入燃烧室火焰筒与压气机压入的空气混合燃烧,实现膨胀做功。燃烧室是燃气轮机中的重要部件,它们设计难度大、材料昂贵,加工工艺复杂,燃气轮机的可靠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些部件的制造水平和维修水平。

  西门子Finspong工厂利用金属3D打印技术直接制造燃烧室中的复杂燃烧器零部件,并利用3D打印技术对燃烧器进行快速修复。3D打印技术为西门子的燃烧器设计、制造及修复带来哪些优势?本期,小编就与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切皆为燃气轮机的性能服务

  西门子位于Finspong的燃气轮机工厂负责生产工业汽轮机,其中型号为SGT-800的燃气轮机集可靠耐用的工业设计与高效率、低排放的特点于一身,应用用户为工业发电客户如能源公司、独立发电商、公用事业公司和市政电力部门。

入口页面有便捷的登记功能,只要根据提示的步骤去登记你的相关信息,我们就会有专人为你在3月份的参展记录你的基本信息,我们还提供短信提示功能,到了展会即将举行的前两天,我们会发短信温馨提醒你参加该展会,避免你错过了参展的时间。

"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