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6/12/13

1551

如何参观2017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如何参观2017广州国际3D打印览会?

广州国际3D打印&模具展主办方宣布第十一届展会将于2017年3月1至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与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期,两展协力,助力业界开拓“中国制造2025”战略所带来的庞大商机。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志超先生表示:"智能制造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是目前中国城镇化发展的重点,对于国家在保持并增进制造业于全球的竞争力及其可持续发展尤为重要。为了促进国家制造技术的发展,我们决定将2017年广州国际3D打印&模具展会日期定于3月,与SIAF广州展同期举行。

""

 

梁志超先生续说:"传统模具技术、3D打印以及工业自动化技术在产品发展和制造等层面相辅相成,因此我们有信心参展商和观众能获益于两展所创造的协同效应。广州是中国华南地区和珠江三角洲经济区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制造业枢纽,我们希望展会能覆盖智能制造工业各个层面,为业界打造全方位平台。"

作为亚洲制造业年度盛事,广州国际3D打印&模具展将展出覆盖完整增减材成型技术供应链和解决方案。连同SIAF广州展,两展预计云集逾700家国内外参展商,展示领先制造技术和解决方案,展览面积预计达65,000平方米。此外,两展亦预计吸引超过65,000专业买家,包括工业生产业界决策人士、管理层和工程师等,为生产技术寻找创新工业技术,并建立商贸、技术等层面的合作关系。除了展会,主办方也将举办丰富精彩的同期活动,以促进参展商和观众的商业合作和技术交流,重点探讨的内容包括模具制造、3D打印、压铸和金属加工机械及技术等热门议题。

 

""

 

广州国际3D打印&模具展主办方宣布第十一届展会将于2017年3月1至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与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期;届时欢迎您参观指导!

 

如何参观2017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呢?

 

点击下面按钮可直接进行观众预登记报名
""

观众预登记步骤如下

 ""

入口页面有便捷的登记功能,只要根据提示的步骤去登记你的相关信息,我们就会有专人为你在3月份的参展记录你的基本信息,我们还提供短信提示功能,到了展会即将举行的前两天,我们会发短信温馨提醒你参加该展会,避免你错过了参展的时间。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