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0/19

851

中国3d打印网带你体验5分钟打印一个你

2018广州国际3D打印展即将在明年3月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举行。邀您关注今日新资讯:   

今天中国3d打印网带你体验一下5分钟打印一个自己,先要体验了一把最简单的3D打印3D照相。在3D相机前拍张照片 ,然后用激光雕刻,把自己的3D照片嵌进一个玻璃樽里。总共才花了5分钟,一个立体的自己就出模了。 3D打印不仅可以克隆物品,而且还可以在原有模型的

今天中国3d打印网带你体验一下5分钟打印一个自己,先要体验了一把最简单的3D打印3D照相。在3D相机前拍张照片,中国3D打印网,然后用激光雕刻,把自己的3D照片嵌进一个玻璃樽里。总共才花了5分钟,一个立体的“自己”就出模了。

3D打印不仅可以“克隆”物品,而且还可以在原有模型的基础上轻松进行改造和加工。记者家里有一个20公分高的白色陶瓷花瓶,想复制一个不带把手的。打印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三维扫描,对花瓶形成三维数据后,可以直接将把手的数据抹去。考虑到用陶瓷的材料打印非常昂贵,记者选择了便宜的类似石膏的材料。最终,打印了一个5公分高、黄色、和原型完全相同的但没有把手的花瓶。

 很多想参展的用户或者客户都想了解具体2018广州国际3D打印展什么时候举行,想知道更加详细的精彩行业论坛活动排期,可以登录广州国际3D打印展官网详细查看。

 

""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