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0/19

1013

新的硅胶3D打印工艺的成本低得多

2018广州国际3D打印展即将在明年3月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举行。邀您关注今日新资讯:   

ALT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市的有机硅3D打印专家,正在开发一种用于沉积橡胶状有机硅材料的新型添加剂制造工艺。该过程可以用于创建解剖组织,医疗装置,传感器,微流体和密封件/垫圈。


有机硅是一种从医疗到航空航天领域的广泛应用的材料,正在3D打印领域寻找用武之地。虽然传统上与铸造技术相关联,但是当与其它材料混合时,硅树脂现在可以用于某些3D打印系统。 ALT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3D打印公司,它是一家试图重写硅树脂制造技术规则的公司,最近开发了在单个印刷周期中用于3D打印多种硅材料的技术。据称,该过程可用于生产汽车零件,医疗设备等。

""

聚硅氧烷,又称硅氧烷,是具有低导热性,低毒性,高气体渗透性,宽工作温度和高电阻率的材料。这些特性使得硅氧烷可用于各种应用中,因此研究人员试图找到用该材料制造产品的新方法。然而,作为热固性聚合物,硅氧烷很难用于3D打印,因为它不像典型的打印机友好的热塑性塑料能够快速熔化和冷却。

尽管使用硅胶进行3D打印存在障碍,但ALT已经开发了一种有效的技术,用于打印多种不同粘度,颜色和硬度的硅胶材料,为3D打印机用户在一系列领域开辟了新的应用。ALT首席执行官Jonathon Barton博士说:“同时沉积多种材料是一项重大成就。“特别是,能够成功地沉积独特的硅树脂混合物将使增材制造的一系列新应用成为可能。

""

为了展示其新的有机硅3D打印技术,ALT创建了一个人体腿部横截面的3D打印模型。该模型在ALT的现场设施上打印,并且包含合成皮肤,骨,肌肉,脂肪和筋膜,其中留出空间以代表血管。然而,该技术还可以用于创建可定制的3D打印的手机壳,用于鞋垫,以及汽车部件,密封件,垫圈,医疗装置,助听器,传感器,微流体和粘合剂。

""

根据ALT,该技术可以允许公司和研究人员以比传统硅树脂生产工艺所需的成本低得多的成本生产硅树脂产品。

 很多想参展的用户或者客户都想了解具体2018广州国际3D打印展什么时候举行,想知道更加详细的精彩行业论坛活动排期,可以登录广州国际3D打印展官网详细查看。

 

""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