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7/12/18

1287

2018广州国际3D打印展应用于行业应用领域,凝聚巨大采购需求

近日,3D打印云冈石窟最大洞窟千年佛像青岛现“真身”

云冈石窟,是世界文化遗产,是人类最宝贵的物质文化财富,1500年来以博大的胸怀迎接着四方游客。今日,大同云冈石窟第3窟西后室原比例三维打印复制项目,在青岛文化传媒集团广场成功揭幕,这是世界上首次使用3D打印技术实现的大体量文物复制工程,开创了中国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及传承利用的里程碑。

俄罗斯,中国和印度高校联合开发3D扫描城市基础设施软件;

管理基础设施是一项需要大量时间,资源和资金的挑战。检测到建筑物或道路的问题越快越容易处理,但是当您管理整个城市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3D技术可以使工作更容易,但是,俄罗斯,中国和印度的研究人员已经意识到这一点。来自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彼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印度理工学院的Roorkee大学的专家正在共同开发软件,这些软件将利用激光扫描和摄影技术,创建城市基础设施对象的详细3D模型。

在3D打印的发烧友们的字典里,3D打印技术的确是无所不能的......

""

3D printing asia - 广州国际3D打印展是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模具和3D打印行业专业商贸平台。目前中国对更精准技术和产品有越来越大的需求,同时制造业也面临紧缩研发时间和成本的需要,令3D打印技术备受市场青睐。2018年广州国际3D打印展将继续引领增材制造工业应用领域,汇聚国际知名3D打印品牌,为制造业界带来先进的工业级和桌面级3D打印,快速成型、CAD/CAM软件开发、3D激光雕刻等产品和技术,突显有关技术的飞跃发展和显著成果。特别是深耕于行业应用如模具制造设计、汽车制造打版、家电电子样件设计、航空航天、珠宝设计、教育等领域。

 
""
 
庞大观众聚焦华南各工业应用领域和制造业,知名采购商云集,汽车工程,珠宝设计,家电,模具制造,医疗领域,3C工程,轨道交通等。凝聚巨大采购需求。
 
3D Printing Asia广州国际3D打印展,3月4-6日与您约中国进出口交易展馆A区,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通,请抓紧机会登录官网www.asia3dexpo.com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