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7/12/25

1107

【展商推荐】通業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通業技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24年來致力於3D系統整合應用服務,結合全世界頂級3D CAD/CAM電腦輔助設計、製造系統,搭配3D白光/雷射掃描系統及3D印表機/快速模具系統,提供產業3D數位化設計、開發、製造全方位的技術服務,為使用者帶來各式產業極高效益,縮短產業界開發時程。通業不僅致力於產品設計開發的設備導入,同時提供前端設計和軟體的整合流程,擁有專業研發團隊長期進行客製化3D軟體開發,針對特有產業開發出完整設備及軟體整合的專屬流程,讓產業能擁有關鍵技術,進而與全世界其他競爭對手抗衡,如鞋業的Shoemagic鞋底模級放系統、牙科產業的專屬客製化商業軟體及各產業所需的自由塑形軟體Morpnmagic等,其效益帶給各種產業足以因應產業所需的快速造型變化及模具設計變更,更成功推向世界舞台為台灣爭光,目前產品已經廣泛銷往美國、德國、韓國、中國及泰國等東南亞地區,為企業解決傳統生產的瓶頸,帶來更大更快的獲利空間。

""

通業技研股份有限公司具有超過二十多年的3D系統整合應用經驗及技術,創新整合服務包括研發設計、生產製程、掃描檢測。結合全世界最先進設備及軟體製造系統,配合通業技研所提供完整整合流程及客製化軟體能力,可針對特有產業開發出完整設備及軟體整合的專屬流程。其提供產業應用流程:汽車專業開發、電子消費品、製鞋產業、牙科客製化療程、醫療產業、教育市場。

201834-6日,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将会隆重举办。3D printing asia是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模具和3D打印行业专业商贸平台。2018年广州国际3D打印展将继续引领增材制造工业应用领域,汇聚国际知名3D打印品牌,为制造业界带来先进的工业级和桌面级3D打印,快速成型、CAD/CAM软件开发、3D激光雕刻等产品和技术,突显有关技术的飞跃发展和显著成果。广州通业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将会作为参展商参加广州国际3D打印展,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