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7/12/25

1198

惠普射流熔融3D打印解决方案3D打印的新纪元

激发无限潜能

欢迎来到3D打印的新纪元

超越先前技术的局限,进入一个全新世界,在这里,3D打印让您能够快速地将想法转化为实物,将基础原型设计转化为最终部件制造生产。

在这里,您可以无止境地构思和创造,并通过解锁3D打印的全部潜能来推进您的业务。

因为现在,惠普正将其在打印和材料科学领域累积了数十载的专业知识以及超过5,000项惠普专利带到惠普多射流熔融技术无与伦比的性能之中。

""

更快地成型、适配、运作

惠普多射流熔技术使功能性部件的生产成为可能、且速度提升高达10倍,成本降至最低,流程中无需进行交替。

这是因为惠普的技术能够逐个体素改变部件性能,从而在未来解除对应用、材料和颜色的限制。想象一下,将来我们能够生产带有嵌入式电子产品以及集成可追溯性和智能的智能部件

 

惠普将随时帮助您让您的业务准备好迎接数字化制造的未来时代。

 

1、协作推进当前技术水平

惠普的多射流熔融开放式平台将消除在不同行业广泛采用3D打印的障碍,从而:

  • 帮助开发前所未见的3D打印材料和全新软件以扩大应用
  • 使成本更低、性能更强的全新3D打印材料的应用成为可能
  • 支持从传统制造向未来数字化制造的转型
  • 通过与合作伙伴进行协作,从而推动软件的创新,并且推动诸如改进型3D打印文件格式3MF这类标准的制定

 

2、重新定义原型设计与生产制造:惠普射流熔3D 4200/3200打印解决方案

惠普射流熔融3D打印解决方案重新定义您设计原型与生产制造功能性的部件的方式,交付高品质的产品,速度提升高达10倍,成本降至一半

3、惠普射流熔融 3D4200/3200打印:端对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