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8/11/15

1018

新研究详细介绍了3D打印机喷出的有毒颗粒和隐藏的健康风险

       研究人员发现,许多桌面3D打印机会产生一系列不同大小的颗粒,包括超细颗粒(UFP),这可能会引起健康问题,因为它们的大小与纳米颗粒一样,可能会被吸入并渗入人体肺部系统深处。影响呼吸系统健康

""
 
        “这些打印机往往会产生非常小的颗粒,特别是在打印过程开始时,在没有良好通风的环境中,它们可以显着降低室内空气质量,”首席研究员Rodney Weber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探讨台式3D打印机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影响,为期两年的调查由UL化学安全和佐治亚理工学院(佐治亚理工学院)的科学家进行。
 
       该研究显示,当3D打印机投入使用时,还会释放200多种不同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其中许多是已知或可疑的刺激物和致癌物质。有几个因素,包括喷嘴温度,长丝类型,长丝和打印机品牌,以及长丝颜色,会影响排放,而挤出温度,长丝材料和长丝品牌被发现对排放水平影响最大。但是,目前很少有市场信息可以帮助用户选择更安全的选项。
 
       “我们发现最重要的原则之一就是灯丝的温度,”韦伯说。 “如果你使用需要更高温度熔化的长丝,例如ABS塑料,你会产生比PLA塑料长丝更多的颗粒。 我们建议在科学研究和产品推进方面进行额外投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排放,提高用户意识,从而采取安全措施,”Marilyn Black,副总裁兼UL高级技术顾问说。
 
        为了充分了解化学物质和颗粒物排放对健康的影响,布莱克提倡进行完整的风险评估,并考虑剂量和个人敏感性因素。由于学校使用3D打印机已经变得很多,因此应特别注意尽量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物和对儿童的影响。潜在风险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减少:
 
1、仅在通风良好的区域操作3D打印机
2、将喷嘴温度设置为灯丝材料建议温度范围的下限
3、远程操作机器
4、使用经过测试和验证的机器和灯丝具。
 
         基于与佐治亚理工学院进行的科学研究以及与第三方利益相关者的进一步合作,已经开发出用于测试和评估3D打印机排放的UL /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共识标准。 UL / ANSI 2904目前处于完工的最后阶段,最终标准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完成。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