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8/11/15

893

荷兰夫妇用垃圾3D打印太阳能电动车并开到了南极

  如今3D打印技术越来越成熟,但仍然有很多人觉得它不靠谱。最近有一对疯狂的荷兰夫妇,他们收集了大量的塑料垃圾,并把它们变成了3D打印机可以使用的材料,通过精心的设计,把这些塑料3D打印成一辆太阳能电动车的车体,并驾驶着这两车到了南极。

""
    太阳能旅行者
 
    该项目名为Clean2Antarctica,是荷兰夫妇支持零浪费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两人设立了一个目标,即收集浪费的塑料垃圾并采取一些特殊的措施改变它们。他们最终落实的想法是使用塑料废物来建造能够将它们驱赶到南极的太阳能电动汽车。
 
    当然,南极那里已经有电动雪地摩托车,但对于这个独特的项目,团队需要跳出固化思维思考。
 
    为了用塑料废料建造“太阳能旅行者”,这对夫妇设计了一种新的六角形积木,称为HexCore,采用再生材料。
 
    根据团队的说法:“我们将碎片切碎并融入到为3D打印机供给的线材中。然后我们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并使用废弃工厂的再生颗粒在工业规模上进行。使用40台3D打印机,我们打印了4000个HexCores。这是一款灵感来自蜂巢的积木,设计轻盈而坚固。”
 
    然后将这些构件组合在一起以形成其电动车辆的结构。一旦太阳能旅行者的外壳被创建,其余的技术就完成了。太阳能旅行者最终由一辆牵引一对两轮拖车的四轮越野车组成。
 
         拖车支持10个双面太阳能电池板,还可存储物资,包括47天的食物。    
 
     尽管如此,该团队还没有拖着沉重的水。相反,他们会用周围的冰来喝水。冰将在六个太阳能真空管中熔化。
 
    驾驶室内还安装了红外线窗户,有助于吸收阳光并保持驾驶室温暖。
 
    太阳能旅行者的重量为1,485千克,考虑到保持太阳能旅行者移动并保持这对夫妇活着所需的装备,它相对轻巧。
 
       太阳能旅行者长16米,以8公里/小时的速度前行。这种缓慢的速度使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力效率最大化。
 
       如团队所解释的那样,设计当然不是没有一些技术挑战:“驾驶南极洲需要创造性思维。我们如何漂浮在雪地上或提供饮用水?我们如何与任务控制中心沟通?十个太阳能电池板为发动机提供恒定功率,真空管可以融化冰。它的重量轻,分布在特殊的车轮上,使驾驶更加高效。太阳能旅行者起初是一个塑料拼图,现在是为南极洲建造的高科技汽车。“
 
       该团队最终解决了太阳能旅行者的所有问题,这得益于冰岛的一次震动。
 
       太阳旅行者的旅程
 
       在五周内,该团队将从他们的Antartica大本营出发并开车前往南极。从那里,他们将直接返回,完成2400公里的旅程。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旅程应持续约30天。
 
        一路上他们将忍受-30C的夏季温度和24小时的阳光,尽管最后一部分可能是一件好事。
 
        如果你问为什么选择Antartica?那么你并不孤单。太阳能比赛一直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发生。但是Antartica对球队的使命具有特殊的意义。
 
        他们解释说:“南极洲拥有世界上90%的冰,并且不属于任何人。法律是零浪费,使其成为零浪费冒险的理想目的地。我们可以向南极洲学习并确保它保持这种状态。我们还希望提高对南极条约的认识。如果不在2048年延长,非洲大陆将开放进行商业开发。”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