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8/11/16

753

以色列开发3D打印药物技术

       据新华社消息外媒称,位于耶路撒冷的希伯来大学的研究人员日前公布了其3D打印药物胶囊新技术,使常规制造技术无法实现的药物定制化和个性化有了可能。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网站报道,在耶路撒冷举行的第二届3D打印与技术前瞻会议上,该大学3D功能打印中心负责人什洛莫·马格达西教授和该大学药物研究所研究员奥夫拉·本尼博士介绍了他们的尖端技术。此次会议吸引了全球各行业的3D打印专家。
 
  报道称,这项新技术能够利用水凝胶物体打印个性化药物,制造出能够膨胀、变形以及延迟激活的复杂结构。通过开具个性化药物处方,医生将能够根据不同患者的需要准确地定制药物暴露量及其剂量。
 
  “我们现在具备了取代标准或传统制剂的技术。人口在老龄化,因此我们需要考虑解决办法,”本尼说,“我们现在能够考虑将多种药物合并成一种药物,以调整药物动力,并在药物管理中提高患者依从性。”
 
  报道称,通过对3D打印药片的形状、表面积和膨胀指数进行微调,该团队的概念验证样品能够提高药物在消化道中释放位置的精确性,并加强对药物释放时间和持续时间的控制。
 
  本尼还说:“这项技术一直在进步,在不远的将来实现批量生产并非遥不可及的梦想。”
 
  该大学的技术转让公司伊苏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亚龙·丹尼利博士说:“这项研究是源自希伯来大学的跨学科变革性发明的绝佳例子。”
 
  丹尼利说:“这项技术使我们更加接近以患者为中心提供个性化治疗的未来医疗业。”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