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8/11/19

1170

令人兴奋的3D打印工作原理

""

Owen LaBarre(中)向Josh Cassill(左)和David Cassill(右)解释如何在计算机软件中如何将Marietta的BB2C Makerspace中翻译成3D打印模型。  

       从快速原型到牙科模具,替换喷嘴甚至模拟的工业现场和项目,3D打印跨越多个行业。

  Pickering Associates的项目经理Jesse Daubert解释说:“我们在Start Westward Monument项目中使用了3D扫描,然后为该项目的营销工作建立了一个规模化的详细复制品,以便为恢复筹集资金。” “真的有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但3D打印和建模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掌握平面图,或者更好地了解建筑物或布局的样子。”
 
  在玛丽埃塔兰开斯特街的职业生涯空间建筑桥梁上,业余爱好者和未来的工程师都可以修改3D打印并了解多个领域的应用程序。
 
  “他们可以进行3D扫描和结构牙箍,假牙,打印牙齿或临时帽,有医生在医学领域使用矫正器,巧克力实际上是用巧克力打印或制造复杂的模具,甚至真正错综复杂的航空零件正在3D打印,“Makerspace的志愿者布伦特史密斯解释说。
 
  从化工行业退休的史密斯表示,即使是3D打印中使用的材料也各不相同,从不同等级的塑料到混凝土。
""
3D打印对象的底部以阴影线开始,以支撑结构的生长,并在构建其余结构时将其固定在热板上。
 
  “他们甚至用3D打印混凝土制作房屋,”他在解释3D打印步骤时说道。
 
  BB2C的执行董事Tasha Werry表示,在Makerspace拥有3D打印机不仅可以让业余爱好者制作小型玩具或模型车,还可以向社区成员介绍原型制作过程以及转化为金属铣削和产品制造的软件技能。
 
  “它是由计算机控制的,如果你可以操纵软件并理解它背后的程序,你就可以建立很多连接,”她解释道。 “如果您了解从原型到创建产品的编程,那么金属铣削就会有所进展。”
 
  怎么打印
 
  Marietta的20岁的Owen LaBarre周三在Makerspace讲授3D打印的介绍课,并解释了3D打印的工作原理。
""
塑料细丝通过缝纫机的3D打印机进给。
 
  “我试图鼓励任何人从他们自己的想法开始,或者从我们开源的设计中修改一个,”他解释说。 “那么,如果你可以浏览一下这个软件,那么建立一个模型,预热机器,打印并观察它的成长就是反复试验。
 
  1.想法
 
  “首先,你从一个想法开始,”史密斯解释道。 “这可能是一个孩子想要为他们的祖父所拥有的特殊汽车做一个真实的复制品,甚至是某个人需要的实用喷嘴。”
 
  “甚至可以说,如果真空吸尘器上的喷嘴断裂,你可以打印一个新喷嘴,”LaBarre补充道。
 
  2.软件数字雕刻
 
""
3D打印机的最热点是塑料细丝在打印时粘附在结构上的尖端。
 
  “然后你进入计算机上的程序,开始使用一个形状,模型和(虚拟)在桌面模型中雕刻图像,”LaBarre解释说。
 
  史密斯解释说,类似的工艺长期以来一直用于加工以制造金属专用零件。但是金属加工的制造过程更长,因为编程不仅要包括零件本身,还要包括用于保持该零件的每个零件,因为它是由金属雕刻而成的。
 
  史密斯继续说:“因此,前期成本要高于打印复杂零件和塑料空心点的成本。”
 
  3.数字切片
 
  在以数字方式翻译和雕刻创意之后,将软件代码放入另一组编程中,该编程将模型的总和转换为层。
 
 
""
3D打印的物体由重叠的塑料层组成,以产生更大的密度。
 
  “它被称为切片,它通过分层水平面的x轴点和y轴点,并添加z轴点来创建第三维,直接将图像分解为三维,”史密斯解释说。
 
  4.打印
 
  然后,一旦软件完成切片,LaBarre解释说,塑料物体的挤出或打印开始了。
 
  “我们放下一个解决方案,以便(加热的塑料线)粘在盘子上,然后我们预热它并打印,”LaBarre说,展示了每一步。 “然后你看着它成长。”
 
  17岁的大卫卡西尔和14岁的乔什卡西尔从周三的LaBarre学到了步骤,他们已经可以了解他们将如何利用3D打印机
 
  “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对此感兴趣,还有3D建模软件,”大卫说。 “我知道生物医学工程师将3D打印用于假肢,它可能真的有助于室内设计。但我想进入电气和机器人工程,我们已经在我们的机器人团队中打印了一些碎片。“
 
  大卫就读于伍德县基督教学校。
 
  “我喜欢口袋妖怪的东西,所以我想用其中一种形状制作一个罐子,然后从中种植植物,”乔希补充道。
 
  两人表示他们将返回使用Makerspace中的打印机,然后计划修补像TinkerCAD这样的免费在线程序。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