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概览

2019/11/19

433

3D激光打标机可定制创意鼠标图案

       鼠标是1964年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发明的。50多年来,鼠标成为人们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项用品。
 
""
 
       如今,越来越多的鼠标设计注重人体工程学,而在鼠标表面进行创意定制加工也成为人们热衷的方式。采用先进的3D激光打标技术在特制的鼠标外壳上雕刻出精美的个性化图案,依靠鼠标内置的LED灯光映衬出变幻莫测,丰富多彩的图案效果。
 
       随着行业的发展,传统的二维激光打标机很难满足曲面加工需求,3D激光打标机应运而生。3D激光打标技术,可以更精确地在曲面工件上实现激光打标,加工时无离焦现象,即使是复杂曲面也能应对自如。通过自主研发的三维动态激光标记控制硬件、软件,配置专用三维振镜,完美控制激光光束在任意三维曲面进行标记,实现包括鼠标在内各种曲面材质的定制加工。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