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8/10/13

2038

什么是高压铝压铸工艺?

 高压铝压铸是一种制造过程,其中熔融金属(铝)在压力下用压铸机注射到钢模或模具中以形成产品。

由于尺寸精度和光滑的表面,大多数高压压铸件不需要加工,除去边缘周围的毛刺以及可能的钻孔和攻丝孔。与其他铸造工艺相比,高压铸造生产速度快且价格低廉。

目前世界上80%-90%的高压压铸合金都使用铝。在许多情况下,铝高压压铸件可以替代钢材,提高强度并减少零件重量。

高压铸造生产
 
通过正确的压铸工具和适当的高压压铸部件设计,可以在一天内生产出数千个高压压铸件。在某些情况下,动态压铸每周可生产20,000到30,000个高压压铸件
 
 
高压压铸模具有时被称为高压压铸模具,由钢材制成,可承受高温和极高的压力。高压压铸模具有多种类型,从简单的廉价刀片到仅用于一个零件的高压压铸模具。一旦生产出高压压铸工具,制造高压压铸部件的成本就非常低。

领先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国际贸易平台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86) 20 2981 0055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