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8/11/27

767

锻件材料对锻压设备的适应性

 铝合金:锻造变形量很大时,优先选用水压机,否则可任选。

 
铍合金:优先选用水压机,因慢速下的可锻性良好。
 
铜合金:优先选用锤、螺旋压力机或曲柄压力机,但对变形速度敏感的青铜和高锌黄铜,应优先选用水压机。
 
铌合金:锤、螺旋压力机和曲柄压力机,当合金要求高温锻造时,优先选用水压机。
 
镁合金:因其快速变形的可锻性差,应优先选用水压机。
 
钼合金:当要求高温锻造时,优先选用锤、螺旋压力机或曲柄压力机。
 
 
镍基合金:根据锻件的截面厚度选择;锻造薄的截面(小于12. 7mm)锻件时,优先选用锤、螺旋压力机、曲柄压力机,否则可任选。
 
碳钢和低合金钢:锻造含有薄的截面的锻件或氧化皮清除较困难时,优先选用锤、螺旋压力机或曲柄压力机,否则可任选。
 
不锈钢:含有薄截面的锻件,优先选用锤、螺旋压力机或曲柄压力机,否则可任选。
 
钽合金:高温锻造时,优先选用锤、螺旋压力机或曲柄压力机。
 
钛合金:含有薄截面的锻件,优先选用锤、螺旋压力机或曲柄压力机,否则可任选。
 
钨合金:高温锻造时,优先选用锤、螺旋压力机或曲柄压力机。
 
锆合金:当毛坯有包套时,优先选用水压机(高于760℃);锻造温度低于 760℃的,可任选。

领先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国际贸易平台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86) 20 2981 0055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