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0/17

766

碎片化阻碍智能家居迈向千亿市值

2018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展即将在明年6月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邀您关注今日新资讯: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成熟,如今物联网在家居行业的应用落地已是箭在弦上,更有望在今后几年迎来全面爆发期。在这一背景下,巨头们之间的“暗战”也演变成“明战”。这场“跑马圈地”中,自然少不了中国的身影。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在居家生活中对于高效又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在,人们所追求的不仅仅是舒适的居家环境,在网络化、智能化的推动下,同时更需要通过科技的手段来简化居家生活的程序,以此来节约更多的时间成本,提高生活品质。

    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兴产业,近几年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内。由于家居产品是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因而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产业不断的发展和推进,其市场潜力巨大。

    分析师团队通过收集国内智能家居市场的相关数据,分析用户需求,解读智能家居市场发展方向。

    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持续增长

"碎片化阻碍智能家居迈向千亿市值"

    2016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642.4亿元,较前三年来看有了明显的增长,增长率达59.25%;未来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消费习惯的进一步培养,智能家居产品会在消费市场中日趋普及。预计到2020年,智能家居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975.37亿元人民币。

    但是分析师通过调查和数据分析也发现在智能家居的推进过程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大多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认知较模糊

"碎片化阻碍智能家居迈向千亿市值"

    自智能家居这个概念诞生以来,就一直没有明确的标准来说明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怎样的服务,这使得消费者对于智能家居的认知一直处在较为模糊的阶段。33.5%的受访者表示听说过智能家居,但是并不了解;有一定了解的占比49.2%;仅有12.2%的受访者表示使用过相关产品。

很多想参展的用户或者客户都想了解具体2018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展什么时候举行,想知道更加详细的精彩行业论坛活动排期,可以登录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展官网查询详细的举行时间。

扫描二维码 免费预登记

 

""

全屋智能和智能建筑市场的主要平台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