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2/15

698

2018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跟着政策走,迎来爆发期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汇集行业领军品牌,致力于打造亚洲建筑电工电气、开拓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市场;2018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于2018年6月9日至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届时亚洲智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杂志社、中国酒店工程联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闪联产业联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电气分会、中国房地产协会…等行业重要协会机构大力合作支持。

"" 

回顾上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uangzhou Electrical Building Technology – GEBT)2017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观众人数再创新高。展会现场云集全球各地超过180家参展商,与同期举行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共同迎来来自134个国家及地区的156,898名观众,人数较上届增长超过8%。被行业赞誉为“最专业的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展会的论坛活动涵盖多个热门议题,包括国际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通讯标准技术、智能建筑、智能家居发展、智慧酒店技术、房地产智能化技术、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成效也大获好评。

今年,国家把智能家居加入了政府报告, 2018年要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将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据2月份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前瞻与投资策略规划报告》推测,未来几年我国智能家居将迎来爆发期,年增长率将保持在50%左右。到2018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或将达到1396亿元。

   1984年,美国改造出第一座智能建筑,1985-1988年,日本和英国有分别出现了智能建筑的身影。到1989年,欧洲智能建筑的渗透率在5%-10%之间。自此后,智能建筑在欧美国家得到了较快的发展,从而也带动了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

  数据显示,欧洲2016年在智能家居市场上的收入达到2803.8万美元,在家庭的普及率为0.61%,预计在2020将达到3.13%;北美地区2016年在智能家居市场上的收入达到9912万美元,在家庭的普及率为5.33%,预计在2020将达到17.23%。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生活环境的舒适、安全与便利。近年来兴起的智能家居系统顺应人们的这种需求,行业也逐渐发展扩大。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会是什么样?据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会主办相关人士透露,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览会(简称:GEBT)将于2018年6月9-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会聚焦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通讯标准技术、智能建筑、智能家居发展、智慧酒店技术、房地产智能化技术、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行业最新技术,与业界专家技术交流,与您共享行业前瞻资讯,更多新机遇请关注GEBT官方网:gibt.gymf.com.cn

全屋智能和智能建筑市场的主要平台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