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2/18

1335

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预测,中国“智能门锁”市场商机无限

      近年来,物联网概念的兴起,智能门锁逐步遭到各界人士热捧,同时也吸引了一波企业加入了智能锁研发的行列。智能锁市场将出现更多是大同小异的局面。

据数据统计,在中国市场,今年智能门锁的销量将突破700万套,到2020年将突破3200万套,将占据全球市场规模一半以上的份额。从增速上来看,中国市场平均每年以超过50%的增长速度在飞速发展。为此,有专家预测,未来5-1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智能门锁行业的重要战场,而且也将势必成为全球智能门锁市场创新的领头羊。

 自从有了支付宝、微信支付之后,中国人即便到路边买个煎饼水果,也不用带上钱包了。虚拟支付方式为生活带来了便利,智能门锁也能省去出门的烦恼。

 ""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汇集行业领军品牌,致力于打造亚洲建筑电工电气、开拓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市场;2018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于201869日至12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迎合物联网概念智能化生活方式!多方位,多角度的呈现家庭生活中的更舒适,更方便,更安全和更健康的具体场景,进而共同打造出具备共同智能生活理念的智能社区。这一切的智能生活基础系统包括如下部分:

1)云服务平台:完成智能生活的数据采集、分析、分发

2)智能家居产品:智能马桶,智能灯泡,智能门锁,智能开关,智能机顶盒,智能网关,无线血压仪,无线胎心仪,无线心电仪……等等

3)第三方客服:专业的医疗,物流,购物等机构

智能锁近几年的市场都是呈倍的增长,之后增长更快,在前几年,对于人们来说,还十分陌生的智能锁,现在就能够时不时听到、看到,甚至在所住的小区就能看到邻居换装了智能锁,这得益于越来越多的智能锁企业加入进来,不断的壮大市场推广和用户教育力量,共同培育市场,将智能锁市场的“蛋糕”越做越大的结果。

我们要看到的是,中国智能锁普及率目前连3%都没有达成,千亿级的家用智能锁市场仍然是一片无限商机,有不少用户习惯于机械锁开门,对于智能锁还是相对新鲜的事物持观望、保守态度,因此360、海尔、创维、TCL等大牌的加入,既可以依托品牌实力,加大对智能锁市场的培养,借助品牌已有的影响力、召唤力让更多的人采取和运用智能锁,促使智能锁行业实现更快的技术变革与技术成熟,降低使用成本,从而使得整个智能锁行业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总之,各方力量的加入对于智能锁市场的快速成长,有着助于智能门锁市场变得更加丰富多样。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生活环境的舒适、安全与便利。智能家居系统顺应人们的这种需求,行业也逐渐发展扩大。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会是什么样?据主办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会主办相关人士透露,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览会(简称:GEBT)将于201869-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会聚焦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通讯标准技术、智能建筑、智能家居发展、智慧酒店技术、房地产智能化技术、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行业最新技术,与业界专家技术交流,与您共享行业前瞻资讯,更多新机遇请关注GEBT官方网:www.gymf.com.cn/gibt/cn/

全屋智能和智能建筑市场的主要平台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