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7/12/28

1153

2018广州智能家居展举行地点在哪里?

 说起智能家居,我们最近在新闻里看到到各行业巨头们相互撕咬的花边资讯,什么亚马逊Echo、谷歌Home等硅谷大佬群雄逐鹿,后又有阿里天猫精灵、小米小爱同学等国内企业奋起直追,科技领域俨然已经大张旗鼓的开启了一场关于“音箱”的竞赛。大伙很想知道在哪里能亲眼看到或体现到他们的产品技术呢?现在机会来了,据相关人士透露,2018广州智能家居展会现场上可以撑饱大伙眼球,现场将上演年度“智能家居之宫斗戏码”,那么,2018广州智能家居展举行地点在哪里?具体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吃瓜群众猛追问到,恭喜你啦!小编手上刚好拿到最新消息,就跟大伙分享分享呗!

""

据主办方相关人士宣布 :第十五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 (GEBT) 将于201869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GEBT一直以促进行业建筑技术交流为目标,通过结合展示区和论坛的形式,令参展商在展示新产品亮点及显示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亦能获得有关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思路。这次会议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是亚洲建筑电工电气、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市场的主要平台,分享智能建筑、照明控制最新技术及市场趋势。

GEBT将继续配合市场趋势,赋予行业更丰富的内容,与业界共同见证行业的成长。物联网、通讯、云计算等与建筑业直接相关的技术发展,为智能建筑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根据BSRIA的报告显示,中国建筑市场的规模将增长至2020年的10.4亿元,可见先进建筑技术的服务发展空间广阔。

展会的论坛活动涵盖多个热门议题,包括国际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通讯标准技术、智能建筑、智能家居发展、智慧酒店技术、房地产智能化技术、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成效大获好评。

2018广州智能家居展举行地点在哪里?具体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相信大家已经知晓啦, 2018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 (GEBT) 将于201869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如期举行。届时现场有行业资深专家与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如何促进生产商系统之间的兼容和互联互通、智能家居、智能建筑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场也将展示一系列前沿技术2018我们诚邀您同参与,一起拓展蓬勃发展的建筑技术市场商机!详情咨询官网:http://www.gymf.com.cn/gibt/cn/

全屋智能和智能建筑市场的主要平台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