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8/10/15

640

理性讨论洗碗机是否存在被过分夸奖的现象

认为洗碗机并没有被过分夸奖的网友观点大致是一下3个:
01方便、很多人对于洗碗这件事是深恶痛绝的,洗碗机对于这一类人来说,简直是救星一般的存在啊。
 
02节省时间、很多人说其实洗几个碗其实很快的,但是,其实如果算下来,洗碗,洗锅等等一系列下来,花费的时间真的不算短了。
 
03干净、洗碗机工作时是高温加上碱性洗涤剂的,而手洗的话,一般到达40度的水,就已经是非常烫的了。所以就洁净程度来说,洗碗机是高于手洗的。
 
认为没有被过分夸奖的观点暂时总结到这里,而认为被过分夸奖的网友,其观点是什么呢,小编也总结了三点。
01鸡肋、在洗碗机工作之前,使用者需要把需要清洗的锅碗瓢盆的残渣清理完,再手动码好位置进行清洗,利用这个时间,使用者基本可以把碗洗完了。
 
02浪费、很多网友认为,洗碗机不仅浪费水,还特别费电;在预冲洗、冲洗、等一系列工作下来,费的水电太多。
 
03碗洗不干净还要清理洗碗机、洗碗机是需要定时清理的,很多网友认为,洗碗机洗得碗不够干净而且还要花时间清理洗碗机,非常没有必要。
 
       这届的网友是相当的优秀了,小编一路看下来,觉得双方都是非常有道理的,但是小编还是认为,存在即是合理,一个在欧洲使用了十几年的电器,必定是有它一直存在的道理的,比如说浪费问题,洗碗机其实并不费水,而且相比手洗,洗碗机更省水。在干净方面的话,小编是完全站正方的,其实洗碗机洗的碗是非常干净的,正确搭配使用洗涤剂的话,还会有更加惊艳的效果。但是说到一般家庭是否需要,这个就要看家庭需求了。
 

全屋智能和智能建筑市场的主要平台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