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6/11/22

1322

2017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延续「思索照明」概念,以探索行业「整合」趋势为主题

 全面展示生产、技术以及照明领域各个层面推动行业合作

作为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第二十二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将于20176912日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上届「思索照明」概念首度登场,引起业界热切讨论,获得积极回响。2017年展会将延续「思索照明」概念,以「整合」为主题,探索照明与跨行业合作所创造的可能性及更多机遇。LED时代的照明已超越开关、调光和提供光源这些简单定义,它具备更丰富和更广阔的层面。整个行业正一同见证照明的未来将通过整合不同领域和元素,朝以人为本的方向发展。

谈及来年展会主题,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照明发展趋势将融合不同的技术、界别、设备,行业蜕变激发了更多新产品、新设计理念的诞生,以及更多物物相联的互动。2017年展会将以推动行业整合为主题,促进照明企业与传统以及其他领域公司的合作,创造更多跨界商机。」

作为全球行业专家信赖的专业平台,展会为照明行业带来新技术、新设计理念和新机遇。借由展览与同期举办的大会活动,展会深入探讨照

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