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1/13

1056

又一场“暗战”爆发,汽车照明市场应以何招?

 当下,汽车照明市场的火热,是每位业内外人士都心知肚明的。不可否认,汽车照明市场的崛起也为LED厂商提供了新的市场机遇,车灯未来将成为LED厂商的新蓝海。这时候,自然是少不了蜂拥而上者。

""

据外媒报道指出,全球汽车LED灯具市场预计到2020年将达7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8%。在巨大的利益面前,LED照明厂家当然不可能坐以待毙。随着LED产品技术的突破和市场需求的差异化、特殊化,利基市场成为LED后时代的新蓝海。从国际巨头飞利浦、欧司朗到处于夹缝中的台企,再到国内上市企业,LED车灯已经成为LED厂商发力的一大重要方向。

汽车行业的照明市场正处于技术变革之中。类似于普通照明的情况,这个市场正朝着基于LED照明解决方案发展。由于车辆中越来越智能化的灯光功能以及新型的基于光源的设计和应用选项,LED相关技术以及软件和电子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市场研究表明,到2025年,全球一半以上的新车可以配备LED照明解决方案。

近期,国内外巨头十分活跃,不断引发产业的关注。

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