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1/13

729

智能照明行业发展领域,你值得关注!

 技术与应用发展到21世纪的今天,比较成熟了,然而一些领域仍然具备十足的发展潜力,值得关注。

智能照明,其实算不上新奇。上世纪90年代,国内就开始出现这个行业的萌芽,到如今,智能照明的确也并未普及。然而,智能照明却绝对称得上潜力型选手。

随着物联网、机器学习、大数据等多项技术的发展,智能照明将会得到普及和更大的发展,比如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一些新型健康的照明形式。

不少企业都已开始对这一新风口的布局,推出高品质健康照明灯具。飞利浦、GE等推出过健康LED照明产品,飞利浦更是多次开发出医院照明用及照明系统,以帮助患者减轻焦虑,提供更舒适的康复环境。

因为LED相较传统植物照明光源,具有诸多优势,如可以发出植物需要的特定的红光和蓝光、效率更高、可以更接近植物等,所以随着设施农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对植物照明研究的深入,LED 在植物照明领域同样也会得到大量的使用。

""

近日,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宣布为三河朗亿成现代温室提供大规模植物LED补光方案,并与朗亿成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朗亿成)、荷兰答而丰(简称答而丰)共同签署在中国河北省朗亿成现代温室项目建立示范研究培训中心、共同发展植物LED补光在温室中运用的谅解备忘录。

“这是全新的尝试,”温室作物经理杨坤说道。“通过观察第一季的种植结果,我们发现当北方冬季寡照和雾霾比较严重的时候,温室内在应用补光灯的情况下,还是可以保持较为适宜的光照水平,植物LED光照在番茄糖分积累方面能起到积极的作用。”

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