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6/12/13

1190

2017广州国际激光展会什么时候开幕?

2017广州国际激光展会什么时候开幕?

广州国际激光及焊接工业展览会(lw-Asia)是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中国举办的专业展。本展凭借华南地区产业集群的地理优势和法兰克福的全球网络资源,成功云集了国内外激光、焊接产业的高新技术及先进的装备产品。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之一,我们终坚持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办展原则,全力打造业内领先的商贸交流平台,助您开拓市场商机。

2017广州国际激光及焊接工业展览会(laser&welding)与广州国际模具展广州国际自动化装备展同期于2017年3月1-3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面积达8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展商达2000家,激光焊接展达850家参展企业;逾60,000万名专业观众; 作为全球制造业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华南地区凝聚了汽车、机械、电子、家电、照明、家居、建材、通信等生产企业,为与制造业息息相关的激光、焊接工业制造行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需要。展会紧密围绕激光焊接技术创新应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整合国内外制造业技术创新资源。 届时期待您盛情关注!

2017年展会预估""

展品展示范围

激光: 激光加工技术及设备;激光加工系统及组件;激光快速成形技术及设备;激光增材制造技术及设备;激光热处理技术及设备;激光测量技术及设备;

焊接: 焊接技术及设备;焊接材料;焊接机器人;焊接检测设备及耗材;焊接CAD/CAM软件;工具及劳保用品;

广泛应用于:汽车产业,航空航天,船舶制造,仪器设备工程技术,通用工程技术,家用电器及技术,电子电气行业,IT产业,通讯行业,包装技术,消费品,玩具产业,体育和休闲,自行车,家具,美容消费品,医疗/光学/化工产业,建筑服务业,钟表及手表业,珠宝,照明,光学产业,绿化建设,机床等行业中。

 

往届展商盛赞

“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加laser&welding。欣喜看到客户对我们新研发的3D激光打标机反响非常热烈。在这里我们认识到新客户,也累积了我们很多潜在客户资源。未来希望能赢得更多订单。”

--杨先生,销售总监,创乐激光


“随着激光加工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应用也渗入到各行各业,作为先进的制造技术,激光及其应用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的十年。今年我们希望在国、内外市场有更多的发展,并和医药行业、半导体行业、汽车行业客户有更深入的交流,今天下午是展会的第一天,现场非常火热,我们已和多家客户预约了更深一步的洽谈。 ”

--黄先生,营销总监,宏石激光


“法兰克福主办的展会专业度高,我们在展会上挖掘到几家新的合作企业,接待的客户都比较针对性,他们带着需求来到我们的展位沟通交流技术和服务的问题, 这次的参展我们积累了很多潜在的客户资源。另外我希望laser&welding能够不断扩大规模,吸引更多业内观众、厂家和终端客户。”

--左先生,销售经理,格瑞特焊机 

 

2017广州国际激光及焊接工业展览会(laser&welding)与广州国际模具展、广州国际自动化装备展同期于2017年3月1-3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期待您的光临!

 

点击下面按钮可直接进行观众预登记报名

""
入口页面有便捷的登记功能,只要根据提示的步骤去登记你的相关信息,我们就会有专人为你在3月份的参展记录你的基本信息,我们还提供短信提示功能,到了展会即将举行的前两天,我们会发短信温馨提醒你参加该展会,避免你错过了参展的时间。

 

 

 

领先激光及焊接工业国际贸易平台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激光及焊接工业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