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7/11/10

1231

【PCIM Asia 2018 展前预览】丹佛斯自动控制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丹佛斯硅动力是全球领先的功率模块及模组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德国弗伦斯堡隶属于丹麦丹佛斯集团。丹佛斯硅动力致力于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客户差异化需求,业务领域涵盖工业、汽车及新能源行业。

 

产品介绍:

丹佛斯硅动力产品适用于汽车行业牵引驱动和电动助力转向的应用,工业变速传动和医疗器械的应用及风能和太阳能电站在新能源行业的应用。产品方案覆盖数安培至数千安培电压等级30V1700V的全系列产品。

 

产品应用范围:

自动化;电动汽车 光伏 轨道交通电机工程医疗电子汽车工程风能

 

联系方式:

网址:http://siliconpower.danfoss.cn

电话:0086 10 85352427

""

欢迎莅临深圳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

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能源管理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