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1/15

1287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

 为落实国务院调整经济结构的政策,释放多元化消费潜力,推动绿色环保产业经济发展,提升汽车消费信贷市场供给质效,根据《中国人民银行 银监会关于加大对新消费领域金融支持的指导意见》(银发〔2016〕92号),现将汽车贷款政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自用传统动力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0%,商用传统动力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0%;自用新能源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5%,商用新能源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5%;二手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0%。

 

中国人民银行

 

"" 

 

新能源汽车的贷款比例超过了传统汽车,展现了政府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大力支持,也必将是未来数年的发展重点。把握“新能源汽车”的曙光,追赶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高峰,PCIM Asia 2018 新设“新能源汽车技术展示区”,为致力于将电力电子技术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的企业提供专业演示平台。

 

新能源汽车技术展示区

 

展示方案配套:

洽谈区域(9平方米或12平方米)

新能源汽车电力电子技术应用论坛宣讲机会(20分钟)

2张(总价值 ¥ 4,000元)PCIM Asia 国际研讨会套票

展前免费线上线下宣传以及相关新闻活动以及公关宣传

5张参展商工作证

 

新能源汽车电子及智能运动技术论坛

全新的电力电子与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互动平台,于展会第3天举行。论坛集中讨论电力电子技术应用在新能源汽车上所遇到的挑战和机遇,如纯电动或双动力汽车,燃料电池车,充电基础设施,智能驱动技术等热点话题。

 

"" 

""

欢迎莅临深圳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

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能源管理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