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8/11/23

1256

直击现场 | 群英荟萃进博会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5日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众多目光
""
 
展品范围
 
●●●
人工智能,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数字化工厂,及物联网,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工业零部件,信息通信技术装备,节能环保装备,新能源电力电工装备,航空航天技术装备,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装备,3D 打印等。
 
PCIM Asia 部分展商现场精彩瞬间
""
 
 
三菱电机的业务领域覆盖了半导体・电子元器件、智能制造、社会基础设施、轨道交通、汽车车载电子产品、电梯、影像设备、空调家电产品等领域,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经济发展、制造升级、设施建设、社会文明等不懈努力、携手共进。
""
 
""
 
英飞凌科技大中华区总裁苏华博士表示,“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经济发展成就。英飞凌进入中国20多年来,一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贡献者和受益者。中国拥有庞大的半导体市场,近年来,中国政府也推出了很多利好政策,对半导体领域的投资也日益增多,我相信这都将推动中国半导体产业的迅速发展。我们也期待和本土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
 
 
""
中国中车集团总经理孙永才接受上证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中国中车将进一步践行改革开放,打造技术链、产业链、企业链和价值链共同体。
他还表示,一直来说,中车集团不仅为全球其他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也在全球采购很多产品,此次进博会期间将与十几家海外供应商签署采购协议。
把握 2019 参展良机 洞悉业界发展先机
PCIM Asia 2019火热招展中
 
作为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会议及活动的著名主办机构之一,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以参展商身份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展台:1号馆 1C3-002号
◆◆
""
 
PCIM Asia 作为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一个品牌展会,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电力电子界人士提供一个专业的高质量交流平台。作为参展商的您将能在展会现场与来自国家电网、太阳能光伏、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智能驱动以及新能源汽车等应用领域的专业观众进行深度洽谈,促成交易。
""

欢迎莅临深圳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

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能源管理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