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6/11/30

1483

SIAF广州自动化展会之参展商及买家赞扬展会为行业开拓无尽商机

 “工业4.0”代表了中国制造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革命性提高生产质量和效率,SIAF广州展是充当不少供应商进入华南市场的跳板。

 
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带领的“智慧工厂”专区今年首次于展会露面,联盟秘书长王健先生评价展会道:“过去多年来,我们和主办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次带领十家联盟的成员企业构建了‘智慧工厂’展区,全面展示中国智慧工厂1.0的独特理念、世界级的创新技术及活跃的联盟标准制定,令专区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和热点,期待下次再来!”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每年参展,公司的控制与行业解决方案部高端控制系统产品经理白洋博士认同展会是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事。他说:“这是我们本年参加的首个同类型展会,有助我们抓紧南华商机。展会汇聚并为观众展示最新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产品,我们必然参与,2017我们定会回来。”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江认为,展会是华南最佳的行业交易平台,并已连续两年成功协助公司扩大客户群,为各种商业应用取得新的发展机会。他说:“展会吸引行业知名品牌,组织有序,观众量理想,实在不容错过,明年肯定会再来。”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首次率领30多位来自中国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制造企业的代表前来参观。该会的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女士认为SIAF展是一个国际化及专业的工业展,为亚太地区的工业企业搭建了一道交流平台。她说:“通过座谈和参观展会,企业不但对迈向‘中国制造2025’有了直接的认识,亦看到了最新自控技术和设计对传统产业革命的影响,并采购到所需的创新产品,我们今后将继续组团参观!”
""
巴鲁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传媒经理常幸女士亦同意展会为公司带来的宣传效果。她说:“我们在此的主要目标是于国内推广公司的品牌和产品,并与其他专业人士进行技术交流。我可以肯定SIAF广州会已发展成为华南最成功的行业商贸平台之一,其目标买家更是每年吸引我们回来的要因,期待于2017年再次与观众见面。”
 
除了参展商的正面回应外,观众均赞扬展会是一个有效的采购及交流平台。联想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高级工业工程师吴畏先生每年前来观察最新的技术及趋势并进行采购。他说:“今年,我接触到不少机器人及机器视觉相关的供应商,并已安排后继的会议,以商讨未来的合作。”
 
来自意大利Prima Electro SpA公司的外贸经理Vittorio Rubbiani先生首次光临展会,目标是寻找工业级的连接器、驱动器和伺服电机。他说:“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我便建立了一些有潜力的联系,展品质素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展会的组织一流,可以媲美德国和意大利SPS IPC Drives的展会!”
""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志超先生说:“华南地区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强劲,加上参展商和及买家的支持及正面回馈,促使SIAF广州展每年屡创佳绩,这在今年破纪录的观众人数中可以反映出来,也说明展会与业界的步伐一致。我很高兴观众非常满意展品的质素,参展商能透过展会取得有潜力的商业联系亦令我非常鼓舞,我相信展会已演变成业界定必出席的年度盛会。”
 
2017广州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7年3月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更多展会资讯或行业前瞻敬请关注官方网www.gymf.com.cn/siaf/cn/或致电组委会:020-2981 0055

深耕自动化,成就多元产业应用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1558 / 38823660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