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8/12/18

1714

展商巡礼丨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见证SRT柔性智能采摘机器人解决方案

 近日,SRT与马来西亚代理商FA Controls Sdn Bhd以及Universal Robot(SRT为UR+成员)合作发布柔性智能采摘机器人解决方案,活动现场,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亲自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拉开了马来西亚未来农业自动化的序幕。

 
""
 
 
智能采摘系统主要由柔性夹爪、机器视觉、UR协作机器人等组成。SRT柔性夹爪可以实现无损抓取的同时,自适应不同尺寸的果蔬产品。解决了采摘效率低、果形限制大、破损率高的行业难题。
 
农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是SRT重点研发方向之一,此次合作是SRT进入马来西亚农业自动化市场的良好开端,同时也是SRT进军全球果蔬农业自动化市场的里程碑。
 
SRT定位专业的EOAT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实验室尖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客户提供简易、可靠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一代产品SFG柔性夹爪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已获得美国、日本FDA认证,在国内外各行业龙头企业得到广泛应用。
 
 
 
软体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SRT)研发了解决异形易损物品自动化上下料这一全行业难题的柔性夹爪,成为国内首家研发生产柔性夹爪的公司。
 
从科研构想到产品落地
 
谈及为何切入柔性夹爪市场,高少龙表示,团队从最早的科研构想阶段实验室就开始考虑市场应用,即用于异形和易损物品的搬运环节,协助解决柔性生产的问题。
 
因此,SRT最早期的目标市场是食品和生鲜,后来根据客户需要,逐渐拓展到3C、玻璃制品等,应用在手机屏幕、边框、电路板、汽车软包电池、电脑外壳等抓取场景。
 
 
 
 
""
 
 
 
 
从商业应用到创新开拓
 
总体来看,SFG系列柔性夹爪的性能在市场上具有优势,其抓持品类不限,允许目标形状存在1cm-5cm公差,最高负载达到5kg,最高运行节拍为320次/分钟并且重复定位精度最高为0.04mm。
 
 
 
 
SRT的业务领域包括食品、化妆品、不规则注塑件、家具行业、小件物流分拣、生鲜、玻璃制品、3C行业等,已远销加拿大、美国、瑞典、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地企业,服务于富士康、三星、宁德时代、比亚迪、哈尔斯、KFC、美泰、施耐德等世界一流企业。与哈尔斯合作了全球第一条保温杯柔性生产线;与施耐德合作了全球第一条柔性电气开关包装线。
 
 
 
 
 
未来,协作机器人和柔性夹治具市场有望出现互相促进,协同加速的机会。“因为协作机器人主要面向轻量环境,和夹爪的应用场景相匹配,反过来,创新的夹爪也拓展了机器人的应用领域。”在高少龙看来,通过创新技术给用户解决一些问题就是一件幸福的事,SRT团队将在创新开拓的路上越走越坚定。
 
电话:010-86467770 
网址:www.softrobottech.com
""
 
更多精彩内容,请莅临SIAF2019
马上预登记,赢缤纷好礼!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将于2019年3月10至12日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SIAF是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电气自动化展会在亚洲的系列展,也是华南地区大型的工业自动化行业盛会。作为区内具指标性的工业自动化行业展会,SIAF覆盖业界多个关键领域包括电气系统、连接系统、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感应技术及工业测量等,结合产品展览和高端学术研讨,刻画中国智能工业发展的前沿趋势。
此外,SIAF展会将与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同期举行。该展聚焦增材制造、模具生産及3D打印技术,展商与观众对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均有热炽需求,SIAF参展商可通过同期展会的协同效应而受惠,接触更多买家,开拓更阔商机。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登记
""
 
 
可节省现场排队办证时间,
高效观展,更可参与展前大抽奖,
越早预登记可累积更多中奖机会,
CONTACT US
公众号:SIAF_Guangzhou
有关展会更多资讯,详情请浏览http://www.spsinchina.com或 www.siaf-china.cn电邮至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深耕自动化,成就多元产业应用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1558 / 38823660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