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0/17

647

三星将推出智能建筑系统:人工智能加持

 2018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即将在2018年9月在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邀您关注今日新资讯:  

(原标题:三星将推出智能建筑系统 人工智能加持)

近日,据行业消息人士称,三星将推出一套物联网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将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建筑管理中。三星将于10月18日在位于首尔南部的公司总部发布这套智能建筑系统。

"三星将推出<a
三星将推出智能建筑系统 人工智能加持

据悉,该物联网系统被称为b.IoT,利用传感器和闭路电视提供的信息,该系统能够被用于自动化控制建筑内部环境温度和灯光。b.IoT系统可以在工作人员到达办公室之前就启动供暖和空调系统,而且可以实时监测哪些办公室不在使用,继而自动切断电源、节约能效。

 

b.IoT系统还可以提升企业安全性,更好地保护企业办公场所隐私。同时,该系统能够有效减少资源浪费,并且进一步又换工作环境。据悉,三星将会在波兰首都华沙的Spire Building、韩国大邱和永州两个本地研发园区部署这套b.IoT物联网系统。

2018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即将于2018年9月3-5日在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时,展会已成为国内享负盛名的智能建筑领域专业平台,展示一系列的智能建筑系统和解决方案,包括建筑节能及能源管理系统、酒店智能化系统、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及配电产品等,携手促进不同领域的合作及技术整合。详情咨询官网:www.gymf.com.cn/sibt/cn/

中国物联网+智能建筑技术的行业平台

欢迎莅临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