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2/15

636

2018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将实现“技术和理念”互补融合

 物联网拥有多方面的技术优势,具有强大的使用功能,在建筑中进行应用,提高了建筑的智能化、自动化和个性化。借助于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迅猛发展,未来的智慧建筑将具备感知、交互、自我适应、自我生长的基础生命体特征,继而实现建筑、人、环境互联互通,满足人们全方位的需求。

目前,物联网产业已渗透到建筑、家居、交通、医疗和汽车等众多领域,随着科技的发展,与建筑的结合越来越紧密,在智能家居、安全防范等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成为促进智能建筑行业发展的新亮点。物联网的发展将促进智能建筑功能更加完善和系统化,而智能建筑多样的需求,也会促进物联网技术和产品的发展。现有智能建筑产品已经具有了信息感知和传输的能力,这本身就是二者的紧密关联。目前的智能化概念更多的是“自动化”与“信息化”,未来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建筑综合管理系统,能够将建筑内部信息全面感知、可靠传送和智能处理,从而实现物与物、人与物的连接,实现以“人”为核心的智能化。

""

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在过去多年,一直为专业观众呈现先进的智能建筑技术。现时,展会已成为国内享负盛名的智能建筑领域专业平台,展示一系列的智能建筑系统和解决方案,包括建筑节能及能源管理系统、酒店智能化系统、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及配电产品等,携手促进不同领域的合作及技术整合。

2018年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简称SIBT),于2018年9月3至9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届时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红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以及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强强联合主办;物联网迅速发展,进一步推动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让智能建筑由单体的建筑走向更群体化、智能化及数字化;SIBT聚焦于建筑物联网概念,为建筑行业赋予新生命,而智能建筑技术的发展也会丰富了物联网技术和理念,两者将互补并融合。

展会备受业界推崇和认可,参展企业蓄势待发,将向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展示前沿智能建筑技术和解决方案,涵盖建筑节能、智慧社区、酒店智能化系统等。往届参展的知名品牌:ABB、CARLO、DUEMMEGI、EnOcean、KNX、安居宝、浙江中控、狄耐克、 瑞思特、森尔、河东智能、采埃孚、思万奇、威仕达、奥科伟业、泰杰赛、日顺、帝达聚、中安消等。

将展示涵盖各个领域的智能建筑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操作介面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芯片、模块、传感产品、物联网技术(IoT)、窄带物联网技术(NB-IoT)等。

""

2018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上海国际建筑电气展将于2018年9月3-5日在上海 · 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展示一系列的智能建筑系统和解决方案,包括建筑节能及能源管理系统、酒店智能化系统等,SIBT与您携手促进不同领域的合作及技术整合。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官网:sibt.gymf.com.cn

中国物联网+智能建筑技术的行业平台

欢迎莅临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