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0/18

529

勤上着力打造景观照明产品极光系列洗墙灯获市场认可

 日前,坐落在南通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的星湖智慧之眼迎来试亮灯。灯光勾勒出智慧之眼的外墙轮廓,巍峨大气,灯体与大楼形体和谐统一,光色与大楼结构巧妙结合起来,灯光与建筑结构完美映衬,将智慧之眼装扮得流光溢彩。璀璨迷人的灯光为智慧之眼增添了无尽魅力,而这背后是勤上光电3500套极光系列LED洗墙灯和1500套线条灯共同演绎的力量。

经过持续不断行业深耕,勤上光电近年来在全国完成了贵阳市滨河智慧LED景观照明改造工程、江苏大剧院亮化工程、青岛啤酒节亮化工程、南京青奥村景观亮化等多个大型项目,进一步奠定和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极光系列LED洗墙灯则是为配合项目的各种需求,最新推出的洗墙灯。

"勤上着力打造景观照明产品极光系列洗墙灯获市场认可"

极光系列LED洗墙灯

据了解,极光系列LED洗墙灯由勤上光电自主研发设计,灯体采用了结构式防水设计,整灯IP66,创新型透气式呼吸结构,可以平衡气压,防止凝露,满足苛刻环境下的用灯需求;专业光学系统,单色光色纯净,多色混色均匀、控光精准;全方向安装支架,便捷安装,可以广泛应用于楼宇、桥梁等单体建筑和历史建筑群外墙照明等。凭借稳定、出色的性能,极光系列LED洗墙灯受到设计院所、照明工程公司的普遍认可,在日照市主城区亮化工程、嘉兴市嘉善置地广场亮化项目、汉中天汉文化公园亮化提升项目、西安市雁塔区景观亮化项目、合肥市胜利路亮化等工程上得以广泛应用。

"勤上着力打造景观照明产品极光系列洗墙灯获市场认可"

勤上完成的江苏大剧院景观照明项目

“景观照明是提升城市活力的重要工程,还能展现出城市独特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情。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推动下,未来几年景观照明市场需求仍处于快速增长状态。”勤上光电副总经理吴瑞强表示,勤上非常看好景观照明市场前景,目前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方面都做了资源的重点倾斜,以极光系列为代表的景观照明应用产品已经陆续推向市场。“勤上光电有专业的团队可以为项目提供专业的产品定制与开发、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等支持和服务,凭借丰富的行业积淀、强大的产品整合能力,我们有信心用勤上的产品扮靓更多的城市!”

打造高端及一站式照明工程商贸平台

欢迎莅临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