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7/12/12

630

上海国际照明展什么时候举行

 上海国际照明展是每年国际照明盛事,在每年的九月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展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上海国际照明展上,我们都能看到有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照明企业以及业内人士,而每年的上海国际照明展,更是罗列出照明行业的新突破。

2017年上海国际照明展已成过去,在业界的支持和信赖下,上海照明展的规模逐年提升,本届展会不但在参展商及专业买家数目上,都录得明显增幅,而同期举行的一系列行业研讨会,更广获观众好评。今年展会继续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于9月5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有238个展商莅临参展,较去届(第三届)的124个展商增长近一倍。此外,专业观众人数再攀新高,三天展会共吸引了12,147位专业观众入场,覆盖展览面积达到11,500平方米。

展会再创佳绩,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衷心感谢业界同仁,一再对上海照明展给予的热烈支持。2017年展会的展商和入场观众都比去年上升,我们非常荣幸能邀请到一众照明行业同仁再度聚首华东,探索照明工程为该区域带来的崭新机遇。近年来,在政府大力推动『城市亮化』政策引导下,大型公共照明项目增长有如雨后春笋,我们相信这将会造就业界的丰厚商机;展望未来,行业发展将持续看好。」

2017年还有半个月就要成为过去,展望2018上海国际照明展,我们充满了期待,2018上海国际照明展将于2018年9月3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再次祝愿2018上海国际照明展能超越2017,展会盛况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造高端及一站式照明工程商贸平台

欢迎莅临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