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8/11/20

259

揭秘关于灯杆屏的20个关键问题

 LED显示屏让智慧灯杆更有“范儿”!

 
据我们所知,LED灯杆屏不仅可以播放音像、视频、文字等多媒体内容,还可以Wi-Fi上网,监控道路视频信息,展示温度、湿度、风向、风速、PM2.5值等环境数据,同时还可以播放便民服务等资讯,实现商业价值和民生服务功能,人们可以及时地关注周围环境的变化,并做出相应的生活与生产应对……
 
真的是集万千功能于一身,屏幕中的霸主地位非你莫属!
 
LED显示屏已成为智慧灯杆的“标配”。比如,《海南省信息基础设施水平巩固提升三年专项行动方案(2018-2020年)》就明确提到:
 
建设以照明灯杆为基础,集成音视频监控设备、无线基站、WiFi热点、多媒体屏幕、充电桩以及天气、环境等各种感知设备的新型智能设施,并依托强大的综合管理平台,实现智能照明、绿色能源、智能安防、无线城市、智能感知、智慧交通、智慧市政等诸多应用。
 
在以下的智慧灯杆项目(案例)中,也搭载了数不清的、各式各样的灯杆屏幕:
 
经典案例
""
丽江铁塔束河古镇范围内共建设217个智慧灯杆。217个智慧灯杆中,有照明功能212个、视频监控149个、信息发布屏63个、城市广播120个、环境监控2个、噪音检测6个、指路牌46个。
""
 
2018年6月26号,天津安装完成第四批近40套灯杆屏,天津成为中国单个城市LED灯杆屏(智慧路灯)使用量最大的城市。
""
 
航空港实验区一期智慧路灯改造工程涵盖近4000基(杆)路灯,截至2018年4月,已有1/3完成。
""
 
2018 年 1 月,在江苏省新沂开发区古镇大道至大桥西路主要干道上,有一批智慧路灯点亮。该道路长3950米,由 203 套智慧路灯和 LED 路灯构成。

打造高端及一站式照明工程商贸平台

欢迎莅临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