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8/12/13

380

正式进入21世纪,伦敦8盏百年历史路灯将换成LED光源

 据外媒报道,日前,伦敦市中心拥有百年历史的八盏路灯将在未来几周内换成LED光源,正式进入21世纪。

 
  这些历史悠久的灯柱位于托特纳姆法院路(Tottenham Court Road)沿线的购物和商业区。该区正在进行升级基础设施,因此,这些灯柱将进行修复和升级,安装上节能的LED模块。
 
  街道照明柱的修复工作由诺丁汉的民用和电气工程公司McCann承担,包括拆除每根柱子、安装新的加强杆、修复缺陷、更换灯罩和灯、重新粉刷灯柱以恢复它们以前的荣耀。
 
  McCann的区域经理Steve Ellis表示:“政府对该地区的基础设施进行了大量投资,使其对居民、游客和企业更具吸引力。
 
  “我们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LED照明安装和维护项目,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安装最新的节能LED照明技术,在未来数十年点亮这个地区。”

打造高端及一站式照明工程商贸平台

欢迎莅临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