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6/12/13

539

金杯电工2016年度新产品项目验收会圆满结束(2016-12-12)

  2016年12月4日,受湖南省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委托,长沙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和衡阳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主持在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综合信息楼召开了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承担的"电动汽车用1500V及以下高压电缆"等6项新产品项目验收会。
  本次验收会的专家由国家电网南瑞集团电线电缆研究中心杨荣凯主任、上海电缆研究所杨立志高工、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戴秋华高工等相关行业的权威专家组成。公司总裁唐崇健、总工程师杨志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入口页面有便捷的登记功能,只要根据提示的步骤去登记你的相关信息,我们就会有专人为你在6月份的参展记录你的基本信息,我们还提供短信提示功能,到了展会即将举行的前两天,我们会发短信温馨提醒你参加该展会,避免你错过了参展的时间。

"

国际化电线电缆应用商贸平台,线缆制造尖端技术及设备集中展示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