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6/12/21

1323

华南重要的国际性线缆展会!相约2017!相约中国·广州!

 2017

华南重要的国际性
线缆展会

日期
2017年6月9日至11日

地点
中国·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八年经验累积,成就线缆行业盛会
始于2009年,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立足华南,是业区重要的国际商贸及交流平台。展会涵盖整个线缆产业链,汇聚国内外知名线缆、制造设备及原材料生产企业。
2016年展会数据
展商数目:350家
展出面积:22,000平方米
70%展商达到以下参展目的:
推广公司品牌
建立新的业务联系
获得新的市场资讯
2017年三大主题展区
线缆产品展区
线缆生产设备和材料展区
南方电网科技成果展区
历届知名参展商
""

同期展会 彰显协同效应
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
2016年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吸引逾百家电力企业,展示超高压及高压智能电网、无人机及自动化的最新技术,拓展了线缆展的产品线路,最大化两个展会影响力。
2016展会观众分析
观众人数: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共18,869名
买家团数目:35个
75%观众参与公司决策
85%观众对展会表示满意
观众评语
“在短短几分钟内,我便遇到一些提供工业及建筑用的电线电缆供应商,很适合我们的购物中心和酒店建设项目使用。”
沙特阿拉伯Al-Musbah Trading Group,集团代表,Ali Al-Sakkaf先生

“展会让我能够检视现今华南以至全国的线缆业走势。”
广东南能汇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金鑫先生

“我在此寻找电线及铜线工厂用的中国电线设备及材料供应商,经过数个会面后,计划向这里其中一家企业购入机械设备。”
印度Jaggery Wire & Cables PVT Ltd公司,首席执行董事,Bhavesh Modi先生

“展会组织有序,我对展品质素以及人流量感到满意,更在此看到线缆机械设备的先进技术。”
广州市志合电线电缆公司,董事长,蔡俊雄先生

WCAF亚洲线缆高峰论坛
与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同期论坛广邀来自香港、日本及台湾多位专家,多角度分析线缆业最新技术和贸易动态,以及国家层面采购招标规范等议题,推动行业技术提升。
2017年论坛分析
主题数目:29个
演讲嘉宾:29名
出席观众:1200名
演讲嘉宾评语
“听众非常专业,对行业拥有良好的认知,论坛的组织出色,我明年会毫不犹豫再次回来参与论坛。”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责任公司,计量与用电研究所,李秋硕博士

“会议聚集专注线缆行业的听众,而展会和论坛两者互相补充,在华南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上海祁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龙先生
""

展商评语
“我们的目标观众是汽车及新能源业,藉着展会这个国际平台来进一步开拓其中更大的市场。”
广州电缆厂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声波先生

“展会有效提升企业形象,并帮助我们进行市场宣传,向观众介绍新品。”
江苏通光强能输电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华先生

“南方电网传媒的加盟为展会带来更多有潜力的客户群。展会首天我们便收到来自非洲和广东省以及北方的订单和取得一些新的联系。主辨方扎实的宣传亦有效带动了展会的人气!”
东莞市涌科电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宇先生

“我们是展会的忠实参展商,在展出的第一天就遇到菲律宾和德国等多国的客户,也有一些有潜力的国内企业前来接洽,有助我们接触广东及广西的核心客户群。”
深圳市奔达康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长,涂长青先生

南方市场庞大需求
南方电网公司分析称,到2020年,南方五省区全社会电动汽车保有量预计为80万辆,需建设集中式充电站2654座,分散式充电桩72万个。到2020年,南网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总体投资规模超30亿元,并将建成集中式充电站674座,公共分散式充电桩2.5万个,广州和深圳核心区公共充电基础设施服务半径不超过1公里,为线缆及电力电工技术产品提供巨大潜力。

南网传媒携手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打造华南线缆品牌第一展
自2016起,南方电网传媒正式加入展会成为主办单位之一。三者联手,整合国内外优质电网买家资源以及技术,打造一个贸易集中、技术领先的展览平台。

南网传媒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广州,在整合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五省(区)电网新闻传播和广告经营资源的基础上成立。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整合传播和广告开发营销为核心,以“传播新型电力能源文化,挖掘能源行业商业智慧,推进节能环保社会发展”为使命,助力展商全面出击目标线缆业决策者,挖掘潜在客户。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为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广州分公司。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2015年营业额约6.48亿欧元,聘用2,244名员工。集团在全球设有30个子公司及55个国际销售伙伴,为175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公司举办的项目遍及全球约50个城市,2015年所办的展览会达133个,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

展会信息
日期
2017年6月9日至11日
地点
中国 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开放时间
6月9日至10日 9:30 – 17:00
6月11日 9:30 – 15:00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
人民币9,800/9平方米 (最小面积9平方米)
光地
人民币1,000/平方米 (最小面积36平方米)

主办单位
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博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 +86 20 3825 1558
传真: +86 20 3825 1400
wire@china.messefrankfurt.com
www.wire-cable-china.com

展品类别
电线电缆
超高压线缆 特高压线缆 高压线缆 中压线缆 低压线缆 弱电线缆 电缆附件
光纤光缆
单模光纤 多模光纤 单模光缆 多模光缆 光纤光缆附件
设备材料
线缆制造及精加工机械 检测仪器 线缆材料
观众构成
电力 建筑 房地产开发商 设计院 通信 安防 水电/风电/核电/太阳能 交通 船舶 航空 汽车
家电 照明 市政工程等

 

国际化电线电缆应用商贸平台,线缆制造尖端技术及设备集中展示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