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0/20

657

未来5年EMEA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年复合增16.22%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Technavio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2017-2021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对电线电缆、高压直流(HVDC)输电系统年复合增率将达到16.22%,高于全球平均水平15.58%。

""

报告中认为,区域电网互联和对可再生能源并网发电需求增加是促进EMEA地区对高压直流输电系统需求快增的主要因素。

报告中称,2016年,全球高压直流输电系统规模约为182.6亿美元,其中,变电站高压直流输电系统规模约为77.2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全球高压直流输电系统规模将增至376.6亿美元。

全球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市场有相当数量的供应商提供全面的产品组合,是安装高压直流系统所必需的,主导全球这一市场的企业包括ABB,通用电气,日立,三菱电机和西门子公司。这些供应商提供专业和高度复杂的高压直流传输系统和组件,如变压器,电容器和电缆,并提供完整的总包开发,以维持市场竞争力。公司还根据不同终端用户的要求和需求提供定制服务和产品。

据Technavio自动化研究部门的首席分析师Kalle Palli Rama Deepak介绍,“供应商正在增加对产品开发的投入,为不同的应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Technavio认为,ABB,通用电气,日立,三菱电机和西门子这五家供应商将主导EMEA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市场。

ABB

瑞士电力和自动化专家ABB集团为各种行业(包括公用事业,运输,制造,汽车和基础设施行业)提供电力技术产品和自动化解决方案。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咨询,设计和先进的软件服务来保持产品的竞争地位。该公司还专注于加强跨业务客户协作,以简化和加强内部流程。

通用电气

通用电气参与飞机发动机,发电,商业和消费者融资,油气生产设备和工业产品等产品和服务的制造和分销。该公司通过与阿尔斯通在GE电网解决方案下的合资公司提供高压直流产品和解决方案。

日立

日立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和技术系统,电力系统,城市发展系统,工业和交通运输的全球电子公司。该公司通过合资公司日立ABB HVDC Technologies提供高压直流解决方案。

三菱电机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是用于信息处理和通信,卫星通信,能源,工业技术,消费电子,建筑设备和运输等应用的电子和电气设备的制造商和供应商。该公司宣布为铁路供电系统开发了高速直流(DC)电路中断技术。

西门子

西门子是一家在工业,能源,医疗保健和基础设施领域的核心业务的德国跨国公司。该公司拥有强大的程序仪表组合,提供各种应用中使用的变送器。这些仪器用于压力,测量流量,温度和水平。此外,该公司还提供程序控制器,电动气动定位器,电网和变速器,过程记录器和工业无线传感器。

国际化电线电缆应用商贸平台,线缆制造尖端技术及设备集中展示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