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BT

第21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将于2024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配合绿色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社区、智慧酒店等趋势,GEBT继续搭建高效的交流平台,促进业内信息互换,聚焦智慧技术,探讨技术融合及未来机遇,助力跨界合作。 2023年展会同期共计22个展馆,吸引了3,318家海内外参展商,来自140个国家及地区的 207,681 名观众。 2024GEBT,期待与您再见!

精彩瞬间

实时关注大会最新情况,精彩不容错过!

点击加载更多

同期活动回顾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同期活动

探绿色转型,促跨界合作

GEBT邀请众多专家出席多场论坛及高峰会,就行业发展趋势及创新科技分享真知灼见。展会将详尽分析市面各类需求,指出行业发展走势,并搭建观众交流平台,让与会者在瞬息万变的业界中得以先声夺人。 展会配合连场精彩同期活动,深度聚焦建筑绿色升级、低碳减排等行业热门议题。

参与者语录

展会新闻

2024/03/26

33

导读:随着第五代无线网络(5G)的到来,城市现在拥有了一个强大的工具来彻底改变其运营和服务方式。5G的高速和低延迟功能可以实现一系列智慧城市应用,从交通管理和公共安全到医疗保健和环境监测。

2024/03/26

18

导读:物联网(IoT)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与技术交流的方式。随着先进技术的影响,家庭变得比以前更智能了。

2024/03/25

44

导读:智能家居系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现代家庭的新宠。而对于别墅这种大户型住宅来说,全屋智能系统更是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标配。

2024/03/25

22

导读:建筑结构行业正经历创新和变革,新型材料、数字化设计和建模技术、智能建筑及可持续发展是未来的重要趋势。这些变革将提高建筑的安全性、效率及环境友好性,为人们创造更宜居的环境。

2024 部分参与品牌

更多实力展商敬请期待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