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6/10/12

1110

向工业智造挺进 富士樱参加广州国际3D打印展

        2016年9月20-22日,3D打印行业的领先企业奥仕智能公司,携富士樱3D打印机亮相广州国际3D打印展(同期有模具展),首次展示了光固化3D打印机(样机),宣告富士樱向工业商业智造领域迈进。本届展会集3D打印机及模具和机械制造厂商等于一体,来自不同行业的制造企业展现出了对3D打印机越来越强烈的需求。

""
       奥仕智能在展会上推出全新的桌面级FDM机型F-2900、F-2201,采用新的工业设计,并大胆采用丰富的色彩,新产品在硬件打印功能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打印品质更加出色。已推出2个多月的F-350准工业级机型,以其封闭空间、高精度的打印效果备受动漫企业的青睐。此外,作为首次亮相的富士樱光固化3D打印机(样机),将是奥仕智能向工业智造应用领域渗透的桥梁产品。
""
       富士樱3D打印人气旺,模具厂等工业企业负责人关注高
       众多模具厂家、机械制造企业以及动漫类企业,因对产品模型制造的需求,在参观奥仕智能富士樱3D打印展位,观摩和了解富士樱3D打印机、耗材及软件等事宜后,多家来自成都、广州番禺等地的传统制造企业、动漫企业以及机械制造公司,纷纷对富士樱准工业级和桌面级3D打印机高精度的打印成型效果予以肯定,并在展会现场预定F350、F2201等机型。
""
       媒体现场采访富士樱3D打印机
       奥仕智能作为3D打印行业的领先企业,创建于2005年,于2016年8月份成功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838432)。奥仕智能在3D打印产品项目上投入巨资与北京工业大学、天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多所著名高校共建3D打印研究院、3D教学实验基地,构建3D云打印平台,企业通过ISO9000、ISO14000以及ROHS、CE认证等,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在3D打印硬件设备及软件的研发、制造生产以及商业应用等环节取得领先优势。
""
       孩子爱上3D打印
       在过去两年里,奥仕智能主要向OA业的教育渠道(校园应用)销售推广3D打印机,借助本届广州国际3D打印展会,奥仕智能开始进入工业智造3D打印领域,以新技术、新模式迈向中国传统制造业的3D智能智造之旅。
""
       海外买家研究富士樱3D打印机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