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6/10/26

698

LPW计划投资2000万英镑扩大3D打印金属粉末业务

   看起来英国退欧后的经济前景不确定性根本不会对该国的3D打印金属粉末开发商LPW Technology产生丝毫的影响。这家最近刚获得女王企业奖的公司正准备进一步投资2000万英镑以扩大其业务。而作为该投资计划的一部分,他们还准备在利物浦地区成立一家卓越中心,预计到2018年将创建120个新的就业机会。

  据OFweek3D打印网了解,这也是迄今为止在英国境内针对金属3D打印技术的最大一宗单项投资。同时也表明了LPW Technology公司对金属3D打印技术的乐观期望。得益于国际3D打印行业近几年的迅速增长,该公司获益匪浅——在过去3年里该公司的出口增长了300%,已经占其1150万英镑总销售额的70%。

  据悉,该公司是由冶金学家Phil Carroll博士在2007年成立的,在过去几年,为了满足其高速增长的需要,他们已经搬了两次家,目前已经雇佣了超过70名熟练的工作人员。

  根据LPW Technology公司的说法,他们已经是金属3D打印粉末市场的全球领导者之一,其销售网络遍及每个大洲。不久前该公司还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Tech Track 100的第51位。

  如今为了更上一层楼,该公司希望能够在利物浦地区——他们所在的位置——创造一种创新气氛。“我们将需要获得Merseyside地区所有人的支持才能获得成功——如果没有熟练的员工队伍,我们什么都不是。”Carroll博士说。即将成立的卓越中心将帮助该公司达到这一目标。此外,他们还将通过各种学徒计划加强与本地大学的联系。

  2016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是备受工业制造业推崇的年度盛事,将于2016年9月20-2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点击进行观众预登报名http://t.cn/Rt7n3KQ感受行业盛宴。

"

打印无限想象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