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6/12/27

371

统一润滑油收购PEAK大中华区运营权

  统一润滑油近日宣布,正式收购拥有66年历史的美国高端车用配件品牌PEAK(顶峰)在大中华区的商标、技术、运营权,并在国内市场推出PEAK旗下旗舰产品之一的柴油机尾气处理液,以解决大型车辆尾气污染问题。

  据悉,统一润滑油完成此次收购后引入中国市场的“蓝大夫”尾气处理产品,在美国零售市场占有率达95.6%,市场用户为每年2.5亿人次。有关专家认为,随着统一润滑油将这一高科技产品引入国内市场,在为其自身带来巨大商业价值的同时,也具有重要的环保意义。

  据介绍,未来统一润滑油将结合自身汽车配套产品服务网络,提供车辆尾气处理环保达标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努力将环保理念和行动落实到终端。根据规划,未来统一润滑油还将与PEAK一起推进平台化战略,全面拓展汽车配套产品业务,努力带来更多具有环保价值的领先汽车后市场配件产品。
"

开拓亚洲轴承市场的首选平台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轴承及专用制造装备展!

联系我们

项目合作邮箱:

参展联系:

020-38251558;020-82578826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