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0/17

644

手里有粮心中不慌 照明企业定位不同市场各异

 2018年广州国际照明展即将在明年6月9-12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邀您关注今日新资讯: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LED照明产业市场投资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LED照明市场规模达到296亿美金,2017年LED照明市场规模将达到331亿美金,LED照明渗透率达到52%。受惠于区域照明市场发展,2016年欧洲LED照明占比为23%,其次是北美和中国。未来,亚太照明市场的增长速度最快。
 
  国内智能照明市场情况到底如何?什么样的智能照明产品会受到市场欢迎?不妨从这些活跃在智能照明市场的新三板照企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了解市场实际情况。
 
  华联电子营收率先过亿超过半数不足2000万元
 
  尽管国内智能照明市场从2010年开始流行,近两年更有众多知名照企纷纷布局,如欧普、三雄极光、立达信等,但在许多行业人士看来,国内智能照明仍处于市场培育期、成长期。因此,到底智能照明产品能不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市场认可?这期间能够取得多大的市场份额?许多照明企业仍然疑虑多多。随着活跃于智能照明领域的新三板企业半年报的披露,无疑能为今年上半年国内智能照明市场情况带来参考。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活跃在智能照明领域的新三板企业共有20家。随着半年报的全部披露,在这些新三板照企中,2017年上半年营收排名前五的分别是华联电子、东惠通、冠明智能、朗越能源、星美灿。
 
  其中,上半年营收超过1亿元仅1家,为华联电子;在5000万元—1亿元之间的有3家;在4000万元—5000万元之间的有2家;在2000万元—4000万元之间的有3家;2000万元以下的有11家。此外,共有13家新三板照企实现营收同比增长,其中有4家营收同比增长超过50%,另有超过半数的新三板照企半年营收低于2000万元。

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

欢迎莅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