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0/17

653

我国燃料电池发展进入新阶段 产业化规模快速提升

2018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2018年6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邀您关注今日新资讯: 

近日,富瑞特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透露,截至目前,公司的加氢站设备已发出4套,国内其他地区规划建设的加氢站中也有部分意向订单。分析人士认为,加氢站作为燃料电池汽车重要的基础设施,是其大规模推广的重要条件,加氢站建设提速意味着我国燃料电池发展进入新阶段,国内燃料电池产业化规模正在快速提升。

  

"

 

  我国近期已开启研究制定燃油车禁售时间表,新能源汽车替代燃油汽车作为出行运输工具趋势加速。业内人士分析,从补贴政策看,目前已有的技术路线为锂电池和燃料电池。相较于锂电池,燃料电池具有能量密度高、续航里程长、零排放且无废电池二次污染等特点。因此,燃料电池仍有望成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技术路线。

  值得关注的是,与国家对新能源电动汽车补贴不断退坡的情形相反,对于燃料电池的补贴国家依然保持着较大的倾斜力度,补贴政策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与此同时,燃料电池发展的安全问题和行业标准、生产成本也正在不断变化升级。据了解,我国燃料电池相关发展标准已达59条。分析认为,在各方纷纷加码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背景下,燃料电池已具备大规模工业化生产的能力,未来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迎来迅速产业化阶段。

2018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2018年6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想知道更加详细的精彩行业论坛活动排期,欢迎登录官网:www.gymf.com.cn/pcim/cn/

欢迎莅临深圳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

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能源管理

联系我们

商务电话:

+86 20 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