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2017/12/12

636

2018上海国际照明展有哪些亮点

 我国照明行业发展迅猛,目前正处于转型和蜕变的阶段,而每年的上海国际照明展则是照明行业的一大盛事,2017年上海国际照明展亮点纷呈,成为了华东照明业的领跑者,2017的盛况,让业界对2018上海国际照明展更加充满期待,那么,2018上海国际照明展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关注呢?

回顾2017上海国际照明展,我们可以知道,在目前led产业建设中,有三个关键词值得我们去深思:品质化,系统化,专业化。而上海国际照明展一直肩负开拓市场潜力,创造跨界商机的历史使命,所以,在2018上海国际照明展中,品质、系统以及专业将会成为展会中的亮点以及突破点。

当然,展会上不能或缺的更有崭新的产品和前卫的设计,照明附件、LED封装、电源及驱动等周边产品,呈献行业的先进技术成果。照明改变了世界,改变了人类的生活。

上海国际照明展在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中扎根,承载了珍贵的机遇和挑战,2018上海国际照明展也成为了瞩目的盛事,照明行业的发展不仅要求展会能承载行业的新突破,更加多让人思考的,是挑战,是改变!

打造高端及一站式照明工程商贸平台

欢迎莅临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

联系我们

商务邮箱:

商务电话:

020-3825 1558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3107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官方微信